如风菌

徽音乐社团创始人 B站18线UP主 音乐爱好者

开文先吐槽一下
7月新番怎么大多都和学习有关23333
番剧《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》
        那么刚刚看完第一集,与每周的星期四晚1:00上线,这次的番剧以校园为主题,那么讲到校园,那么一定少不了岸诚二这个人啦,之前我追的第一部番剧就是暗杀教室,监督就是他,到了本次的番剧也由他监督。出品的公司也为同一家,在看剧过程中可能有人疑问岸诚二的设定,会觉得他不够了解,但是我认为岸诚二绝对是仔细研究过了,男主的cv是最近完结的月色真美男主cv千叶翔,为了配好这个角色投入了大量的准备的,足以看出诚意。故事发生在一个巨厉害的一个学院,应用俱全,升学概率百分之100[心里os:woc这么厉害]每个人在第一个月的1号收到大概10万日元的点券,后来没想到的是,男主发现并不正常,开始省钱,没想到后面就出事了,正如这个番剧所说,这里只靠实力说话,拿到的钱和一切都和实力有关,其实前期我也有疑问,说:如果一个班这么多人,每个人10万日元[人民币大概是6000]那这么多人怎么可能消耗得起,后来果然有了这一出,在前面男主去商店的时候,货架上的免费食品物资和女主铃音的提醒,还有一个高年级所说的“地狱”让观众产生疑问,在后来男主看到摄像头后让男主断定绝对是有问题,果不其然。
都可以看出从目前第一话来看制作是不错的,在人物的描写也是别出心裁的,如果你是想看喜剧校园类的,那不好意思你走错了,这个番剧总体就是与每个班级去勾心斗角,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在这个班中,没有哪一个人不可能哪里都是完美的,所以高年级的人才会说,你们都是瑕疵品,例如男主,男主是一个性格不好的人,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之人,智力超高。因此才会说瑕疵品吧,这个d班不是拿成绩的,成绩为次要,总结起来分班吧。从故事的开头我就觉得这个番特别有意思,想必在后面慢慢的更新后,很有可能会成为7月番的霸权。要我说吧,这个番最大的看点就是每个班级的争斗吧。也有可能会出现男主的不择手段的取胜或者是d班一些地方出现问题
        完结后做全部评论
[ps:我没看过漫画,需要补如果有问题求大神加上]

评论(2)

热度(12)